传HTC将在MWC上推出两款Facebook手机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1-27/11:06
  •       据国外媒体报道,宏达电(HTC)将于下月巴塞罗那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发布两款Facebook品牌手机,这两款手机均将使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

          据称,这两款手机将带有Facebook的标识,使用Facebook的配色方案,在手机主页面将着重显示Facebook消息和新鲜事。此外,用户将可轻松地使用存储于Facebook页面的信息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

          报道称,Facebook的乔•海威特(Joe Hewitt,火狐联合创始人之一)及马修•帕帕基普斯(Matthew Papakipos,原谷歌Chrome浏览器项目团队的重要成员)可能负责了与这两款手机相关的事务。

          HTC和Facebook联姻的手机会是什么样的呢,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MWC将在2月中旬召开,届时将会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