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ily暗示iOS 4.3或2月28日正式发布

  • 来源:91手机网   2011-02-15 16:30:56
    • 正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新闻集团(News Corp.)打造的针对平板点iPad的专属电子杂志《The Daily》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而近日有人发现The Daily原本两周的试用期再次延长至2月28日,外界推测,这种改变很可能意味着iOS 4.3将会在2月28日正式发布。

          据悉,因为The Daily需要利用iOS 4.3中新增的循环订阅系统,所以The Daily正式开始订阅的时间,至少应该是iOS 4.3正式发布之后。

         《The Daily》于2月2日正式亮相,其原本计划提供给用户2周的使用时间,而此时延长试用期,应该就是在等待iOS 4.3的正式发布。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