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三星采购78亿美元配件用于iOS设备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2-15/17:03
  •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近期将同三星公司签订大额零配件采购订单,其今年将从三星购买价值78亿美元的零配件,用于自己的iPod,iPhone和iPad等移动产品。

          该报道称,苹果将向三星采购的零配件包括液晶显示屏、移动应用处理器、NAND闪存等,这都是iPhone和iPad等产品的关键组件。一旦这一订单签订,苹果就将成为三星公司的最大客户。

          苹果与三星之间长期存在着亦敌亦友的关系。一方面,三星智能手机一直视iPhone为最大对手,而Galaxy Tab平板设备也直指iPad。另一方面,三星长期为苹果iOS设备供应大量零件,包括显示屏、闪存等,甚至iPhone 4和iPad的核心Apple A4处理器也是由三星代工制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