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4.3或于3月2日正式亮相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2-25/09:21
  •       据BGR网站报道,iOS 4.3测试版目前即将进入Golden Master(简称GM,即最终预览版,其一般为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的阶段,其表明苹果最新移动平台操作系统iOS 4.3的研发测试已经接近尾声。

          据悉,iOS 4.3将支持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和Apple TV 2G在内的iOS设备,而目前iOS 4.3GM测试版尚未发布,但BGR网站表示该GM的版本号将为8F190。

          此外,BGR网站推荐iOS 4.3的正式发布日期将为3月2日(即iPad 2发布会时,很合情合理。),而iOS 4.3的正式发布也将为用户带来最新的WiFi个人热点功能及AirPlay功能的增强等改善。

          PS:鉴于iOS 4.3发布后相关破解团队将发布全新越狱工具,所以建议广大机友们抓紧备份目前手中iOS设备相关的SHS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