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iOS虚幻引擎休闲游戏《Chicken Coup》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2-25/09:59
  •       《地牢守护者》的开发商Trendy Entertainment日前发布了它的休闲游戏处女作——《Chicken Coup》。该游戏目前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架。据悉,利用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UDK)创作的《Chicken Coup》不仅拥优质的画面,同时,它也具备了像愤怒的小鸟一类的动作益智游戏那种令人着迷的气质。它将带给iPhone,iPod touch和iPad游戏迷崭新的体验。

          《Chicken Coup》是一款有趣刺激的分类游戏。玩家需要在狐狸把小鸡变成美餐前,将小鸡赶到自己的鸡舍。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小鸡排起队来带回鸡舍,每保护一只小鸡得到的分数将根据队伍的长短成倍增加。当然玩家也可以将狐狸扔到笼子里。此外,玩家还可以不断刷新游戏中心上的成绩记录和英雄榜。

          目前《Chicken Coup》正在App Store上以0.99美元的推广价格出售。

          关于Trendy Entertainment:

          Trendy Entertainment是位于佛罗里达的工作室,其着眼于快速低成本的游戏。它是由Artificial Studios Inc.和前Ignition Entertainment的主管们共同创立的。创建者曾经发布过多款电脑,Xbox360和PS3游戏。

    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