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或有A5处理器 iOS 5下周或将现身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2-25/17:32
  •        苹果已经确定将于3月2号周三召开特别媒体会议,发布第二代iPad平板机。关于iPad 2的真正规格和此次发布会的其他内容,有媒体表示已经得到了来源可靠的信息。
    第二代iPad分辨率屏幕尺寸大小和现在的一样,这次跟新主要在于技术上的革新和更轻薄的设计。iPad 2将会搭载被称作A5 的全新快速处理器,RAM内存升级到512MB。
    当然还有关于摄像头的,依然是肯定了前后两个摄像头的设计。不过对于从一些iPad 2外套上发现的新开口,可能是什么插槽这个问题,并没有什么明确的结论,出非看到真机器或者听到苹果公布了才可以,因为这种接口做出技术上的改变是很容易的。
    最后一点是关于3月2日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新闻发布会的,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这次发布会对iOS 5 进行简介,三月或者四月可能会进行开发者预览测试,还有有关云技术的话题也会被提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