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3将于这周发布?更多新功能新特性

  • 来源: 电玩巴士 作者: 丁建一   2011-03-01/08:24
  • 来自苹果内部的匿名消息称,团队已经完成了iOS 4.3版的开发工作,最终版本号应该是8F190,虽然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推测应该在3月2日苹果公布iPad 2时一起发布。

    iOS 4.3系统最大的改进自然是面向GSM运营商的个人热点支持,此前这一功能仅限Verizon的CDMA iPhone,它可以将自己手机上的3G网络共享给多达5个附近的Wi-Fi用户。

    iOS 4.3的其它新功能还包括Ping推送通知、类似于Google纵横的Find My Friends特性,还有针对Apple TV的一些功能,并且iOS 4.3对于iPad而言也非常重要,因为新版iPad包含了相机,固件需要提供应用程序予以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