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欲将黑莓BBM服务推向Android和iOS平台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04/13:32
  •        来自国外网站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多个可靠的消息来源证实,RIM公司正在计划将其最拿手的黑莓BlackBerry Messenger(简称BBM)信息推送服务扩张到更多手机平台。

    RIM准备以应用软件配合服务的方式,将BBM推广至Android和iOS两个智能机平台。不过现在RIM还没有定下最终的发布时间和价格等细节,有可能会免费提供软件下载,但是BBM的第三方平台服务仍然需要收费,一次性付费或包时间的方式都有可能。

    RIM将会在第三方平台上提供黑莓用户熟悉的服务,Android和iOS用户可以与其他任何使用BBM的用户进行跨平台通信,但是他们可能无法分享照片、位置或视频。

    如果想要完整的BBM体验仍需要购买一个黑莓智能手机,也就是说RIM希望能从其他平台拉拢更多的黑莓用户。

    BBM应用的推出时间现在还没确定,预计将会在今年某个时间发布。开放平台的开发和整合会更容易一些,所以RIM将会选择Android作为首发平台,随后将会开始iOS平台的开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