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或增语音控制功能 苹果招聘泄天机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07/13:36
  •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苹果招聘熟练掌握语音控制技术的工程师的招聘信息表明,该公司未来或将为iPhone,iPod touch和iPad增添语音控制功能。

          这并非苹果首次招聘语音技术人才。去年12月份,苹果就曾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在语音识别、iOS语音应用开发和语音研究等语音技术方面有专长”的人才。

          苹果将招聘3名iOS语音业务工程师,帮助为iOS设备开发语音控制功能。

          苹果去年申请的一项专利,使得应用开发者能在iOS应用和游戏中包含语音命令。

          有关苹果计划今年夏季发布新款尺寸更小的iPhone的媒体报道曾模糊地提到语音控制功能,由于尺寸更小,语音控制可能成为新款iPhone的主要控制模式。

          尽管可通过语音控制的硬件和语音识别软件已经问世多年,但尚未成为控制设备的主流方式。苹果最近收购语音识别软件公司Siri,使得许多分析师预计苹果很快将在语音技术方面有大动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