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BigBoss建议暂缓越狱iOS 4.3GM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08/10:56
  •       日前,苹果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 4.3GM版(即最终预览版),而随后网上就冒出了各式各样的相关越狱教程。而日前著名iPhone第三方软件开发商BigBoss发出警告,建议用户暂时不要升级至iOS 4.3GM并进行越狱。

          据悉,苹果在iOS 4.3中加入了ASLR技术(ASLR Protocol技术,是指采用了Address Space Layout Randomisation协议的验证方法,在验证的时候地址空间将会变得更加随机,从而增加了越狱的难度系数。)。简单说,其会使Mobile Substrate(Mobile Substrate是越狱后大部分deb包的依赖程序)出现问题,而对于越狱用户,如果您还想继续用Cydia中的一些应用(例如winterboard,sbsettings,bitesms,folder enhancer等),就需要一个全新的Mobile Substrate。因此在正式的越狱工具发布之前,请暂时不要升级至iOS 4.3。

          91手机将继续密切关注有关iOS设备越狱解锁的最新消息,并在核实后进行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