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反馈显示4.3.1修正iOS电池问题

  • 来源: 电玩巴士 作者: 丁建一   2011-03-28/08:18
  • 苹果今天早上放出了iOS 4.3.1更新,许多iOS 用户都期望此次更新可以修复之前iOS 4.3造成的电池电量流失速度过快的问题。当然,发布此次更新之前,许多消息来源也表示此次iOS 4.3.1将会带来电池续航的改善。

    现在不少用户已经将自己的iPhone等iOS设备更新了iOS 4.3.1,不少用户反应“iOS 4.3.1明显改善了电池续航能力”。

    有用户将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和电池消耗电量公布给大家,表示较iOS 4.3有了十分明显、可以感受的到的改善;有用户称之前电量流失过快的问题已经完全解决。

    考虑到越狱问题,仍然不建议国内用户更新。虽然有消息称iOS4.3.1的越狱很快会发布,但是没有明确的结果前,还是忍住多充几次电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