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将于WWDC亮相 正式发布推迟到秋季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28/10:59
  •        根据国外科技博客TeachCrunch的消息,苹果决定将iOS 5发布的时间推迟到今天秋季,一般iOS系统的主要更新都会在二三月份被苹果提及一下,然后六月份和新版iPhone一起亮相。

          不过这次的消息表明,2011年的状况可能不同了,听上去苹果要等到9月份秋季发布会时才会接口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5的面纱。

          同时这次的消息还指出,在今年夏天的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上窥见到iOS 5的一点踪迹,它会是完全改头换面,云技术广泛应用的一个版本。除了传闻中的苹果音乐存储柜,还有Media Stream,Find My Friends等应用。

          这样看来,今年WWDC上苹果发布第五代iPhone的时候要配以iOS 4系统,但也不是没有可能。首先A5 处理器可以在iOS 4.×中运行,iPad 2已经证实了。而且在之前的iOS 4.3 SDK中也发现了Media Stream,Find My Friends的痕迹。还有四月份发布新款MobileMe的传闻,都证实iOS 4是可以应用的更长久一些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