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统界面操控更出色 苹果iOS 5猜想

  •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梁子   2011-03-29/16:59
  •       苹果公司智能移动设备操作系统——苹果iOS如今已经发展至第四代版本,随着苹果iPhone 5即将登场亮相,相信全新的苹果iOS 5也会与之同时发布。因此全新的苹果iOS究竟有着怎样的进化,也成为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热点话题。而在日前,就有国外媒体对苹果iOS 5进行了全面的猜测。

    全新系统界面操控更出色 苹果iOS 5猜想
    苹果iOS 5或将拥有全新的系统UI

    首先在系统UI方面,苹果iOS 5或将采用一个全新的锁屏界面并能够显示更多文字信息以及电子邮件信息,以及可以自定义设置的字典,以提供更为简单的操作进一步节省使用者的时间。在文件系统方面,随着开放文件系统供使用者访问已逐渐成为智能操作系统的主要标志之一,苹果iOS 5也极有可能开放此功能。此外,新一代苹果iOS还将支持苹果公司无线设备扩展运服务,以及基于3G网络的FaceTime。

    当然,以上这些还仅仅停留在假设的阶段,苹果iOS 5至今仍然隐藏在重重迷雾之中。不过随着秋季的临近,相信其很快就将揭下神秘的面纱,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