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重头戏 iOS 5或内置Siri智能助理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3-29/17:29
  •       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苹果将会在WWDC大会展示iOS 5系统,而iOS 5将内置Siri智能助理软件。

          早在去年4月份苹果就收购了Siri公司。Siri是一个以语音搜索技术为主的公司,它是从SRI国际公司衍生出来的,Siri的核心技术是基于CALO的人工智能项目,这个项目可以使语音搜索引擎理解人类的自然语言据悉。Siri是一个机器人管家,用户只需向iPhone直接下指令,Siri都能帮您完成。苹果收购Siri之时,Siri还只是一个语音预订系统,只支持餐厅、出租车、电影票的预订。

          TechCrunch收到消息称,苹果将在iOS 5中集成Siri,而其会扩展到所有不同的服务。目前iOS 5原生Siri软件已经过测试,进入收尾阶段,其将会出现在6月份的WWDC大会。甚至,苹果还会将该技术开放给第三方软件开发商,但目前相关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