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3/4.3.1致部分iPhone 4耗电激增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4-06/10:28
  •       日前苹果官方讨论区中出现了一个十分“热”的讨论话题:部分iPhone 4用户在更新了最近的iOS 4.3或iOS 4.3.1之后反映设备出现了发热发烫,并且电力严重流失的状况。

          据悉,一开始是一名用户在3月28日发帖阐述了自己的iPhone 4出现了这种状况,他表示在更新iOS 4.3之前一切都是正常的,而升级至iOS 4.3之后就出现发烫、电力流失严重的情况,一小时就要用掉20%的电量。他还表示在更新至iOS 4.3.1之后这种问题依旧存在。之后许多遭遇到同样问题的iPhone 4用户也纷纷响应,而从目前来看问题都出在用户更新iOS 4.3或iOS 4.3.1之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