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反映iOS 4.3.1完美越狱后存在WiFi问题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4-06/15:11
  •        近期著名iPhone破解团队Dev Team放出了针对iOS 4.3.1的完美越狱工具,其支持包括iPhone 3GS/4,iPod touch 3G/4G,iPad和Apple TV 2G在内的设备。而日前有用户反映其设备越狱之后在连接WiFi时出现问题,而i0n1c也证实了这一问题。

          i0n1c在Twitter上表示,iOS 4.3.1越狱后的WiFi问题目前只影响到某些路由器,例如他的设备越狱之后WiFi速度依然很快。他还透露,此前之所以多次延迟完美越狱的发布,问题也是出在WiFi,即使没有越狱,iOS 4.3.1本身也存在WiFi连接的问题。

          i0n1c建议遇到WiFi问题的越狱用户可尝试重启路由,重启路由后可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