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备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赏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丁伟刚   2011-04-14/08:31
  • 说起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这款手机,小编不由得想起几年前手机爱好者们PS出的各种PSP手机图片,那时候PSP手机似乎遥远的像一个梦一般。但是时间飞快,科技总能让人有惊喜。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就这样毫无预警的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实现了无数PSP迷的梦想!如果你是潮人不该拥有一部吗?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搭载最新版Android 2.3操作系统,机身尺寸119x62x16mm,重量为175g,采用WVGA级别4寸多点触控式屏幕,内置Scorpion ARM V7处理器和高性能Adreno图像加速芯片,并搭载一枚51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大可不必担心其性能如何。

     

    推开滑盖,我们不仅可以找到游戏手柄中常见的上、下、左、右四颗方向键,就连PS特有的△○×□游戏键也完全复制过来。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虽然采用的是侧滑盖设计,第一眼感觉有点像索尼爱立信同门U8的造型,“熟悉”的机身上下两侧的弧度曲线,唯独不同的是屏幕下方有四颗功能键,配合着整额曲线设计按键也改成了弧形。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大屏,支持触控和多点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显示效果一流。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大家游戏之余还可以通过3G网络来浏览网页,娱乐性能不容小觑。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采用高通 snapdragon MSM8255的CPU,运算速度为1GHz,是目前主流的硬件配置。1GB ROM+380MB RAM也保证了机器运行的速度不受影响。#p#副标题#e#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