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惊喜 iOS产品高速连接器专利申请曝光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梁子   2011-04-14/15:46
  •        随着苹果iPhone 5发售日期的临近,关于新iPhone的传闻就越来越多。前些时候刚刚曝光了苹果申请的一项关于手机边框辅助控制手机屏幕的专利,近日美国专利局正式公布了一项苹果公司关于高速连接器专利申请。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高速连接器名为Thunderbolt (霹雳)。苹果打算将更多的传输接口整合到iPhone、iPad以及其他的iOS装置上,所以开发了这款包含USB 3.0和Display Port高速连接器。
    据悉,这款专利可能在2012年与大家见面,确切的日期还不确定。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苹果是真的有心要推出这款高速连接器,iPhone与iPad必然是最大的受益者,果粉们还不起来欢呼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