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广告印象市场份额第四次超越iOS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4-15/14:57
  •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移动广告网络公司Millenial Media最新数据显示,其广告印象市场份额计算,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今年3月连续第四次超越苹果iOS,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在美国Millenial Media的广告网络每月达到9030万用户,是继谷歌AdMob和苹果iAd之后的第三大网络。因此Millenial Media的数据在移动网络方面很有导向性。

          根据Millenial Media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Android系统的广告印象份额接近50%,而2月份时为51%。去年12 月,Android系统的广告印象份额为46%,首次超越苹果iOS市场份额。在接下来的1月和2月,Android依旧领先于iOS。

          苹果依然保持着Millenial Media网络上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头衔。就广告印象数量而言,Android优势明显。上月,使用这一系统的手机的广告印象量几乎占到了总量的一半。按照这一情况计算,广告最多的前20部手机当中有14部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尽管iPhone仍然排在第一位,BlackBerry Curve则是第二常用的手机。

          在平台的应用营收方面,苹果iOS产生了47%的营收,Android产生了36%的营收,RIM黑莓产生了7%的营收,WebOS、Windows Phone、Symbian和其他系统合计产生10%的营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