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旗舰机蒙羞!三星Galaxy SII性能测试曝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丁伟刚   2011-04-18/15:43
  • 号称完美化身的Android之王Galaxy SII离我们越来越近,越来越多人关注其性能情况,近日,外媒将第一份Galaxy SII的Benchmarks得分公诸于世。

     

    Galaxy SII 强悍的不止是一点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银河系列升级版Galaxy SII的测试得分远远领先于其他机型,达到了惊人的3053分,超过两倍于Nexus One(Android 2.2),三倍于三星Galaxy S的得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高速的双核Exynos CPU为Galaxy SII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其得分也几乎是同是双核的HTC新机Sensation得分的两倍。接下来另外一张截图也能很好的为我们说明这一点。

    当然,这些测试得分仅仅是一组数字,也许并不能完全代表Galaxy SII在实际使用中的表现,如果您想知道真实际情况也只有耐心等待Galaxy SII上市了,不过小编个人觉得Galaxy SII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您觉得呢?

    点击查看大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