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全新升级 iPhone 4或推出64GB版

  •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梁子   2011-04-22/14:57
  •        白色版苹果iPhone 4及苹果iPhone 5无疑是目前受关注度最高的两款产品,而就在日前,有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白色版苹果iPhone 4真机照片。并且令我们吃惊的是,这部白色版苹果iPhone 4不但拥有64GB机身储存空间,更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苹果iOS系统。

    苹果iOS全新升级 iPhone 4或推出64GB版
    本次曝光的白色版苹果iPhone 4拥有64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

    通过本次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这部白色版苹果iPhone 4在外观上与此前多次曝光的版本并无区别,因此相信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已经不会再有变化。据该媒体报道的消息得知,这部苹果iPhone 4的机身储存空间竟然高达64GB,并搭载了版本号为8A216的测试版本苹果iOS系统。全新版本的苹果iOS系统将拥有更为直观的多任务处理界面,而并非是此前简单的图标形式。

    苹果iOS全新升级 iPhone 4或推出64GB版
    全新升级的苹果iOS多任务管理界面

    根据此前苹果公司销售策略可以推测,64GB版苹果iPhone 4极有可能将紧随苹果iPhone 5登场,同时苹果iPhone 5也将搭载全新升级的苹果iO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