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介入调查iOS设备记录位置信息事件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4-27/14:45
  •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美国国会本周开始对手机厂商收集用户地理位置信息案做进一步调查,要求苹果和其它手机开发商解释这些定位数据的用途,并计划就移动隐私话题分别召开听证会。

          美国国会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周一致信业界主要手机系统开发商,要求后者提供使用其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无线设备上的定位数据信息。

          参议院将在5月10日就移动隐私话题举行听证会,这将是新成立的司法部附属委员会在隐私、科技领域面临的首个议题。委员会主席、参议员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表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产品都使用了同一种技术收集有关用户的极度敏感信息,这包括了用户每天移动、定位信息的详细记录。”

          众议院已经致信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要求解释iPhone,iPod touch和iPad用户的访问记录是如何被编译并保存在设备中的。类似的信件也发给了谷歌、微软、RIM、惠普、诺基亚的高管,并要求在5月9日之前作出答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