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修复追踪门 iOS 4.3.3/4.2.8发布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5-05/11:17
  •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日前苹果再次发布了移动平台操作系统iOS更新。据悉,最新发布的iOS 4.3.3/4.2.8(iOS 4.2.8适用于C网iPhone)缩小了位置数据缓冲储存区体积,当位置服务被关闭时,将彻底删除缓存。iTunes不会再备份iOS设备定位数据,即位置数据再也不会存储到电脑中。iOS 4.3.3适用于iPhone 3GS,iPhone 4,iPod touch 3G/4G,iPad和iPad 2

           据报道,苹果对该操作系统的升级,主要是为了平息用户对苹果设备存储位置数据的愤怒。今年4月底,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存储用户位置数据的信息,在用户和多国隐私监管部门之间引起了轩然大波。最后,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以问答形式向用户阐述了其iPhone手机位置存储问题的缘由。

           由于目前尚无专门针对iOS 4.3.3/4.2.8(CDMA)的越狱工具,所以需要越狱的用户请暂勿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