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网游《混沌与秩序》六月将首次更新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6-02/17:17
  •       Gameloft公司今日对外宣布该公司在苹果App Store上的首款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混沌与秩序Online》在上线仅20天后取得100万美金的收入佳绩。Gameloft公司在今年5月发布了该款游戏的iPhoneiPad两个版本,游戏上线首周摘得在苹果App Store付费畅销榜桂冠。Gameloft计划在六月对《混沌与秩序Online》进行首次更新,以便维持玩家对该款游戏的高涨热情。

     

           Gameloft公司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Gonzague de Vallois先生表示:“我们了解到这款真正意义上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体验满足了iPhone及iPad玩家对此类游戏的高质素需求。我们也非常高兴的看到用户对Gameloft 公司这种创新商务模式的认可。近期,我们还将进一步丰富游戏内容,不辜负粉丝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期望。”

     

           据悉,该款游戏的首次内容更新包括新任务、同语种聊天室功能及服务器迁移服务。此外,未来的一些更新工作目前也在紧张的进行,这其中包括新地牢和玩家对战竞技场。今后,Gameloft公司还将对该款游戏进行持续的更新,使之成为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终端上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经典作品。

           《秩序与混沌Online》售价6.99美元,前三个月免费,此后包月费用为0.99美元。当然,也可选择三个月1.99美元或六个月2.99美元的套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