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mark将推首款iOS平台休闲游戏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6-03/17:07
  •       以3DMark、PCMark等评测软件闻名的Futuremark公司2008年成立了下属的游戏开发工作室Futuremark Games Studio。今年,Futuremark游戏工作室终将爆发,一次性预览了三款新作。其中,第一款iOS平台休闲游戏《Hungribles》下周就会在E3大展上正式发布。

         根据开发者的官方介绍,《Hungribles》是一款针对iPhoneiPad设计,融合技巧射击与益智成分的休闲游戏,将于今年夏季末正式上市。Hungribles是有著超大胃口的小精灵,嘴馋与惊人的食量使它们可以将空中的食物全塞进嘴巴,只有喂它们吃最爱的弹球才能满足它们的食欲,但是当许多Hungribles同时出现时,将会让玩家手忙脚乱。

          除《Hungribles》外,在Futuremark游戏工作室公布的视频中,还有另外两款可能与太空背景有关的新作,目前尚未公布名称和其他细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