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秋季发布 iphone5未见踪影

  • 来源: aiapple.info 作者: 梁子   2011-06-07/15:11
  •       今天是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的第一天,会上乔布斯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要议题:iCloud、iOS 5和 Lion OS。

           一、关于iCloud,乔布斯在大会上说,“有些人认为,云服务只是空中的一个大磁盘…我们认为它的作用不止这些。”。 iCloud能允许消费者自动无线的在云服务中存储内容,并让消费者无需做任何事情,就能同步到其他的设备。

           二、对于Lion OS,苹果主要介绍了它的几大特性:

           1、版本控制:Time Machine 的自动本地版本,Dropbox 跟 Google Docs 一直有提供这样的功能,不过这个是本地系统层面上的功能,相对而言会更加方便些;

           2、Mission Control:这样的功能实际上还是来源于移动设备,类 PC 系统上,程序的切换以及管理一直以来主要由用户自行管理,系统大多提供进程管理工具,但都没有移动设备上通过热键或者手势激活的任务列表来得直观以及快捷。除此之外,苹果仍然在这一设计上体现了自己的想法,它希望能进一步掩盖较底层的存在,把用户固定在应用层级上;

           3、Mac App Store:还是整合 iOS 的特性,当前雪豹系统上 Mac App Store 的体验并不好,整合不佳,自动更新等功能都未能实现,不过在 Lion 上,这些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4、现场恢复以及数据存储:iOS4 的特性,不过当前的应用需要更新才能支持这个功能;
    这些功能对于用户体验来说,可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升级于突破了,通过苹果的这款pc操作系统以及目前微软的windows 8我们可以猜到一两年之后的操作系统会是什么个样子。

           三、最后是广大果迷所关注的IOS 5,更确切的说应该是iphone5上市时间是否可以确定。

           对于IOS 5,大约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 苹果公司软件部副总裁斯科特·福斯塔尔在旧金山为引出期待已久的iOS的功能上台进行了演讲。
    台上这位副总裁称,iPhone和iPad被引入了200项新功能,并花时间演示了10项重要的功能。其中我觉得最意想不到的消息是,新的iOS不再需要连接到电脑,进行首次启动或更新数据。这一切都发生在“空中”! 这与前几天所讲的无异,IOS 5的更新不需要连线,是采用的无线更新,这就大大方便了IOS用户的系统更新。

           关于IOS 5的升级,其中一改以前“粗鲁”的通知系统,让许多果迷为之欣喜,这更类似于安卓系统中的通知模式,增强了用户体验。不过虽然此次WWDC已经介绍了许多新软件的升级,但是在硬件上我们却不曾见到期待已久的iphone5,而据悉IOS系统也将在今年秋季上市,或许是九月、十月左右吧,或许到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iphone的真面目,但是是iphone4 S的可能或许大于iphone5。还在观望中的果迷不妨再等一段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