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iOS 5或已封堵i0n1c完美越狱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6-09/10:04
  •       苹果日前在WWDC 2011上发布了新一代移动平台操作系统iOS 5,随后其面向注册开发者正式发布了iOS 5测试版,而随后iPhne破解团队和黑客们也开始忙碌了起来。日前著名iPhone破解团队Dev Team成员MuscleNerd在其Twitter上表示已经成功实现了iOS 5测试版(iPod touch 4G)的不完美越狱。不过,随后i0n1c却给我们带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其在Twitter上表示,早前在iOS 4.3.X中一直应用的完美越狱漏洞可能已在iOS 5中被彻底封杀。

          据悉,i0n1c的完美越狱漏洞在iOS 4.3.X越狱工具中被广泛应用,它能够帮助iOS越狱设备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实现引导启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