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录制iOS游戏视频图、文、视频详细教程

  • 来源:666iphone   2011-06-09 11:50:36
    • 正文
       

           由于受到机能和软件成熟度的限制,在iOS设备上使用内录的方式来录制较大型游戏视频时会有明显的卡顿,直接影响视频质量。这里为大家介绍将iOS设备影象输出到Mac或PC上、再由Mac或PC上的屏幕录像软件录制视频的方法。使用这种方法录制出的视频除了和iOS设备上实际运行状况相比由少许掉帧以外无其他不良影响。而且在录制视频的同时iOS设备不会有卡顿现象,不会影响游戏的操作。是目前能找到的不需要购买额外外设录制iOS游戏视频比较好的方法。

    录制视频的基本步骤如下:

     

     

    (1)在iOS设备上安装Display Recorder。

    (2)在Mac或PC端安装iDemo。

    (3)用数据线把iOS设备连接到Mac或PC上,使用Display Recorder和iDemo将iOS设备的运行图像传输到Mac或PC上。

    (4)在Mac或PC上安装屏幕录像软件,使用屏幕录像软件录制传输到Mac或PC上的iOS运行图像。

    【前期准备】

    (1)越狱过的iOS设备一部。推荐iPhone3GS、iPhone4、iPad、iPad2、iPod touch3、iPod touch4。

    (2)Mac或PC一台。Mac要求Snow Leopard10.6.0或以上,PC要求windows XP SP3或以上。

    (3)iOS设备端视频录制软件Display Recorder。[hide][attach]145026[/attach][/hide]

    (4)Mac或PC端用于接收iOS设备视频图像的软件iDemo。

    (5)Mac或PC端的屏幕录像软件。Mac推荐ScreenFlow,PC推荐屏幕录像专家。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