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曝光 iOS 5或内置全景相机功能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6-10/11:34
  •        苹果日前正式发布了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这项系统进行了多处重大更新,近日国外网站9To5Mac发现iOS 5系统中竟然自带全景照相功能代码。如果在秋季苹果正式发布iOS 5时保留了这项功能,那么这对目前的手机照相应用商将造成致命的打击。因为目前iPhone手机的全景照相功能都是依靠第三方应用来完成的。

          据悉,苹果新一代移动平台操作系统iOS 5中内置了iMessage功能,这项功能可以使得iOS设备之间进行沟通(最多支持5台设备同时聊天),这就已经为目前的即时聊天应用带来了麻烦,若是再出现全景照相功能,那么照相应用商也将产生危机。

            不过由于在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提及全景照相功能,所以在秋季正式发布iOS 5系统时或许会取消这些代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