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品牌或将终结 iOS 5中Music将取代iPod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6-10/15:44
  •       据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苹果iPhone打造的全新移动平台操作系统iOS 5将于今秋正式问世。它有着许多新增功能,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的音乐应用不再称为“iPod”,取而代之的是“Music”,而在iPad和iPod touch上还有另外一个独立应用称为“Video”。

          此举很有可能是苹果在尝试统一所有iOS设备上的用户体验,使得播放音乐和观看视频在所有设备上的体验一致,苹果要使其变得简单不费解。

           但难以忽略的是,苹果也很有可能开始逐步结束iPod品牌。自10年前推出以来,iPod是苹果多年来最重要的产品,其为公司带来了巨大效益,它也使得iPhone和iPad的问世成为可能。但也正是因为iPhone的智能性,听音乐成为了iPhone功能的一小部分,而不需要一个单独的设备——例如iPod。

          这也正是当iPhone销量每年翻一倍速率增长时,iPod逐年降低14%销量的原因所在。目前iPod业务正在下降,尽管它们还会存在一些时间,但最终也很可能走到尽头。

          iPod品牌不会很快结束。尽管苹果可以偷偷更换名字,而iPod touch的销量也仍在增长。但时间的车轮在滚动,现在,苹果最重要的产品iPhone将不再拥有“iPod”图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