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将获得Good Technology应用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6-29/11:15
  •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日前全球移动技术行业先锋Good Technology正式宣布,预装了iOS 4或以上系统的移动设备将获得他们的安全和分布式管理等企业应用程序的下载、升级和使用支持,同时这些功能还会扩展到Android 2.2或以上版本的设备上。

    Good Technology的副总裁John Herrema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家企业对iPad、Xoom、Galaxy Tab等设备进行了部署,以实现无纸化办公,因此安全和管理上的应用程序对这些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据称,Good Technology已经将Good Mobile Messaging 和Good Mobile Access两个应用程序进行了整合,为企业内部局域网和企业及应用程序的部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让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把你的设备带入工作)和公司程序的共存成为了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