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禁果引火烧身 iOS 5 Beta会导致线缆烧毁?

  •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梁子   2011-07-11/09:58
  •        尽管果粉们要想见到iOS5还得等iPhone5的正式发售,不过开发人员已经拿到了其Beta版本。iOS5的一些新特性和对iPhone 4的兼容情况尚且不明朗,一位老外就为广大果粉带来了坏消息:他的iPhone4在安装了iOS 5 beta系统后在,在充电时线缆被烧毁,过程中燃起了熊熊火焰:

     


     

     

     

           不仅如此,根据这位老外的哭诉,iPhone 4在运行该未完成的系统时发热量剧增。假如这场“火灾”不是在充电而是在接听电话时发生,后果将不堪设想。据这位老外自己表示,使用的电缆有老化的现象,而近日来炎热的天气也可能是酿造这次悲剧的原因之一。

           虽然目前还无法查清这次的烧机事件是否为个别现象,不过想尝鲜体验iOS5的果粉们为了自己的爱机也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还是耐心等待正式发布的完全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