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无法使用 苹果iOS 5 Beta 3版惨遭越狱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梁子   2011-07-14/14:59
  •         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iPhone 5也离所有果粉越来越近。而在之前所推出的苹果iOS 5系统,近日又有新消息。本周二苹果发布了iOS 5 Beta 3版本,增添了许多功能,像手势操作等。而时隔不到48小时,国外黑客就宣称将其破解,并称可以通过上个月发布的RedSn0w0.9.8b1工具进行越狱。而且,iH8Sn0w也宣布Sn0wBreeze V2.8 Beta2版也可以顺利的越狱iOS 5 Beta 3版本,但以上的越狱仅对开发者有效。

    点击查看大图

            而据外国媒体报道称,iOS 5 Beta 3版虽然可以越狱,但是目前所有在App Store下载的Apps(不论是免費,还是付费)都不能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