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暗示iPhone5携iOS 5于9月份上市

  • 来源: 小熊在线 作者: 梁子   2011-07-21/13:29
  •         关于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5,此前外界传言多表示该产品将会在2011年的9月份前后正式上市,当然,表示iPhone5会在8月份或者10月份上市的声音也不少,但是更多传言还是将这一重要时间直指2011年的9月份。除了iPhone5智能手机之外,苹果的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5自然也会同步推出。业内媒体最新消息指出,苹果似乎已经暗示iPhone 5和iOS 5确实会在2011年9月份正式放出,看来真相已经越来越近了。

           在日前举行的最新一期季度财政报告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的首席财务官Peter Oppenheimer曾表示,苹果公司应该会在2011年9月份期间进行一次“未来产品过渡”,而这一次产品过渡预计将会影响到相应季度的销售业绩。
    在这个问题上,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Peter Oppenheimer并未给出太多的明示,而我们目前也只能围绕其口中所谓的“未来产品过渡”进行猜测而已。要说9月份的此次“未来产品过渡”一定指的就是iPhone 5却也未必,比如说Peter Oppenheimer口中的未来产品也可能是下一代的iPod等产品,但是总体来看,考虑此前业内消息,此次产品过渡主角为iPhone 5和iOS 5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