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Mac OS X Lion简单图文教程

  • 来源: 找苹果网 作者: 梁子   2011-07-21/16:53
  •         随着Mac OS X Lion的发布,很多朋友都想试试最新系统带来的新体验,可苹果这次来的这个却是需要钱的。这让很多朋友都有点闷闷的。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免费下载Lion系统的方法,想体验新系统的朋友可以试试,有朋友亲测成功,也有朋友卡在没有信用卡的步骤。

    简单教程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了,至于最后结果怎么样就看看个人体验的。

    1,访问这个网址:http://store.apple.com/800-908-988/WebObjects/hongkongchinesestore.woa?partNumber=MD202Z/A

    填好所有内容,比较重要的是两项:日期(一定要在6月6日以后,7月20日以前)和序列号,别的乱写就行

     

    2,点击下面蓝色的验证系统按钮,如果你的序列号没问题,那么应该看到下面的图片

    3,然后点击“继续”,输入你的apple ID

     

    4,接着填(除了email地址别填错,其他的都乱填就行)

     

    5,检查你的订单,继续,输入信用卡背面的安全码(3位数),再次确认电邮,看到免费的字样了吗?

     

    6,确认下订单以后,你的手机就应该收到被扣了1港币的短信了,然后来到最后一个确认页面

     

    7,过5分钟左右,查收你的邮件,你会看到来自苹果的邮件:这里有两个重要的地方,一个是你的“内容码”,一个是那个链接


     

    8,复制好内容码,容纳后点链接打开app store

     

    9,输入刚才复制的内容码继续

     

    10,然后你就会在dock里面看到lion正在下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