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对Lion的评测:相当成功,非常震撼,Bug很少

  • 来源: 找苹果网 作者: 梁子   2011-07-22/10:04
  •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Lion终于在N次预测之后发布了,当然发布之后仍然不能免俗,现在各大媒体已经完成了对苹果这款新系统进行评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媒体对Lion有什么看法吧。

    媒体对Lion的评测:相当成功,非常震撼,Bug很少图片
    媒体对Lion的评测:相当成功,非常震撼,Bug很少图片

    来自纽约时报的David Pogue

    苹果最新Mac OS X 10.7,也就是Lion,苹果继续保持将系统体验提升到最高的理念。新系统尊徐苹果的模式,将新奇和进步的功能加入系统,并且很坚定的抛弃了苹果认为过时的东西。如果你喜欢新鲜的功能,那么新系统就非常适合你,但是如果你并不喜欢巨大的改变,那么你可能就不这么认为了。

    对于Lion的升级,换句话说就是我们所熟知的经典苹果:创新一些功能,有几回羁绊,并最终大步向前。虽然Lion不可能成为丛林之王,但是一旦苹果将所有程序都支持Lion并减少Bug之后。Mac OS X 10.7将会变得更完美,快速、好看、无PC病毒。它将成为全新的现代操作系统。

    来自AllthingD的Walt Mossberg

    对于新鲜重大的软件跟新来说总会伴随着一些小问题。升级到Lion的最大问题就是对于高端Mac用户来说也很难适应,而对于使用iPhone和iPad用户来说新的升级方法却被看好。Lion将会大大增加从Windows转移到Mac用户的学习难度。

    Lion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是系统的一次重大个性,给Mac电脑更现代的感官。如果你愿意改变,那么Lion是目前最好的电脑操作系统。

    来自时代的Harry McCracken

    Lion中的所有重大变化都遵循着一个准则:那就是他们能使Mac感到更容易操作,而不是复杂的个人电脑,新的变化使Lion更像是来自21世纪的产品。

    Lion之前的系统价格为129美元,那已经是不错的交易了,但Lion的售价只有29.99美元,这简直是偷窃行为,我们不需要考虑就应该升级到Lion系统。

    来自Ars Technica的John Siracusa

    虽然Lion在命名上显示其是某种东西的结束,但是操作系统本身标志着新的纪元。Lion将继续iOS的成功,苹果已经将10多年的桌面系统系统智慧加入其中。

    来自Gizmodo的Jesus Diaz

    我喜欢Mac OS X,我从2000年9月就开始使用了,从第一款开发者预览版开始。我同时也喜欢iOS,因为iOS将计算机简化成为普通人能接受的东西。我希望Mac OS X LIon能完美的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可是目前看起来Lion的用户界面并没有实现这一目标。

    来自The Next Web的Matthew Panzarino

    OS X Lion在安全和功能加强方面非常值得我们购买。而且价格只有29.99美元,如果你是Mac用户并使用雪豹系统,那么你可以完全不用考虑的升级到Lion系统。

    所以看起来Lion的29.99美元的价格还是值得我们购买的,当然用户还是应该先备份他们的数据,苹果在几个升级补丁之后才能将Lion的主要Bug清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