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droid智能 三星Galaxy Apollo将上市

来源: 手机中国 编辑:梁子 2010-07-17 14:47 评论: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三星将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Apollo的手机,该机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智能新机。近日三星Galaxy Apollo已经由运营商T-Mobile在英国正式发布,手机有望在8月与用户见面。

Android智能 三星Galaxy Apollo将上市
三星Galaxy Apollo手机即将上市

三星Galaxy Apollo手机采用了大屏直板的机身设计,配备有一块3.2英寸WVGA级别的触控屏,内置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具有3.5毫米耳机接口、蓝牙、A-GPS导航、Touch Wiz3.0等功能。

WVGA魔焕炫屏 三星Galaxy Apollo曝光
三星Galaxy Apollo

手机搭载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内置1GB内存和最大为32GB的内存卡拓展。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Apollo还具有一块1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HSDPA网络,是一款功能丰富的中端智能机型。

责任编辑:梁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