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大运营商争夺 三星Galaxy S花落谁家

来源: IT168 编辑:梁子 2010-07-28 16:12 评论:

      随着三星Galaxy S(坊间流传Sphone)在国外和中国香港正式上市,它强悍的硬件配置及丰富的应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三星Sphone不仅采用了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具有更加逼真的画面,而且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ARM Cortex-A8处理器,能够带来非常顺畅的操作体验;同时,搭载全新的Android OS 2.1智能操作系统、全新的TouchWiz3.0操作界面、500万像素摄像头……。凭借着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丰富的软件应用资源,三星Sphone一上市被媒体冠以“银河战舰”、“银河霸王”、“Android 机皇”等旗舰之名。在基本确定8月份上市时间之后,关于三星Sphone会与国内哪家运营商合作推出相应制式的产品成为了近期业界强烈关注的话题。

三大运营商争夺 三星Galaxy S花落谁家

众所周知,国内三大运营商历来水火不容,明争暗斗,核心目的均是抢夺用户群,建立庞大的用户体系,并为这些用户提供增值服务。三星Sphone作为三星手机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重点打造的旗舰之作,显然三大运营商都想将它收至麾下,并结合自身的核心优势,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移动智能生活。

三星Sphone+中国移动:感受顶级视觉冲击

国外版本和中国香港版本三星Sphone都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而如果三星Sphone作为中国移动定制机型,那么它很有可能采用中国移动最新发布的OPhone 2.0。中国移动最为核心的业务CMMB手机电视与三星Sphone的4.0英寸Super AMOELD(魔焕炫屏)相结合,优秀的平台带来卓越的操作体验,顶级的屏幕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中国移动的用户必将感受到最炫酷的智能生活。

三星Sphone+中国联通:自由畅享移动生活

中国联通版本三星Sphone,它的意义更为突出,它将与iPhone并驾齐驱,满足联通用户对高端智能手机的不同需求。在操作系统方面,三星Sphone很可能采用原生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不会做太大的改动,让人们轻松体验到纯正血统的Android。同时联通WCDMA的网络制式还可以使用户自由畅游全球,真正畅享精彩的互联移动生活。

三星Sphone+中国电信:互联网络随心切换

中国电信诸多高端机型均走双网双待高端商务路线,所以中国电信版本三星Sphone很有可能走此路线。无论G网还是C网用户都将享受到Android出色的互联网体验,并且三星Sphone与中国电信的联姻也将为中国电信带来争夺G网用户的机会。

若三星推出三大制式Sphone,可谓史无前例,这也恰好体现了三星“Smart Phone for everyone”的愿景,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不愧为一个开放性的厂商,将科技与时尚进行到底。至于三星Sphone是否会真的支持三大制式的,我们还需等待三星手机的最终亮牌。


相关文章导读:

4G又遇WiMAX 三星Galaxy S Pro参数曝光

三星Galaxy S创韩智能手机销售奇迹

搭载2GHz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曝光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运营商 三星 Galaxy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