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5吋Android2.2 三星S5830亮相MWC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编辑:梁子 2011-02-14 09:36 评论: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 2011大会(原3GSM)将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拉开它今年的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


三星S5830

 三星S5830

    虽然今年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以下简称为世界MWC大会)还要有10几个小时才会正式开始,但三星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会场外召开了他们2011年规模最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这款传闻已久的Galaxy ACE今天也得到了正式发布。

三星S5830
 三星S5830

    本次发布的Galaxy ACE型号为S5830,该机采用了3.5英寸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HVGA级别。三围尺寸达到了112.4x59.9x11.5mm,该机采用了800MHz的处理器,并且内置Android2.2操作系统。背面该机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和笑脸拍摄功能。这款产品很早就得到了曝光,大气的外观还是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

三星S5830
 三星S5830

    三星S5830将会率先在俄罗斯地区上市,随后中国、印度以及欧洲地区也会陆续上市,相信该机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Android2.2 MWC 三星 S583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