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 2011:宏碁不锈钢新机Liquid mt发布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2-17 15:30 评论:

      在本届MWC上,宏碁不仅发布了具有4.8寸屏幕的IconiaSmart,另外一款拥有不锈钢背壳的新机也同时亮相,它就是Liquid mt。

      虽然Liquid mt看起来不错,但是其硬件规格只能算是Liquid系列手机中的入门级产品。这款新机内置一颗800MHz CPU,使用一块3.6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

      宏碁在这款手机进行的改动主要是在用户界面上,Liquid mt安装有Android 2.2版系统,并将会升级至2.3。宏碁在用户界面方面进行了很多的细节优化,比如在待机界面,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解锁进入媒体控制、邮件收件箱等等。

      Liquid mt采用了不锈钢背盖设计,背部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采用弧形设计,屏幕同样具有一定的弯曲度。这款新机支持HSPA、3G网络、WiFi、蓝牙,可以进行FOTA空中固件升级,有银色和棕色两种颜色可选。

      宏碁并未透露Liquid mt的上市计划,不过从硬件来看,Liquid mt的价位预计会在2000元人民币左右。

 

 

 

 

#p#副标题#e#

 

 

 

 

#p#副标题#e#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MWC 2011 宏碁 Liquid mt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