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ad版Opera Mini亮相MWC 2011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2-18 11:25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威浏览器厂商Opera在日前召开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MWC 2011)展出了iPad平台上的Opera Mini浏览器(Opera Mini 6),想必这款浏览器一个就会进入苹果App Store。

      目前iPad上的默认浏览器是苹果公司自行研发的Safari,但由于苹果公司一直对其他浏览器厂商有所限制,所以在iOS平台一直都没有比较优秀的第三方浏览器。

      据悉,Opera相对于Safari的一个核心优势就是可以将一些耗费系统资源的过程放到远程服务器上进行处理,从理论上来说这样在载入如图片、视频、音频等富媒体元素的时候速度会比Safari快很多。

相关视频:

      MWC 2011上展出的各种移动平台Opera: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iPad Opera Mini MWC 201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