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银河霸主 Samsung GALAXY S II今日在降100

来源: 手机之家 编辑:梁子 2011-08-12 14:46 评论:

        Samsung GALAXY S II继跌破4000元以来,价格持续下滑,近日小编在商家永信数码了解到,欧版机售价3560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下。

点击查看大图

       Samsung GALAXY S II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其有弧度的触控表面还带有抗指纹涂层,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手感。Samsung GALAXY S II采用4.3英寸480x80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再加上它拥有1080P视频播放和录制功能,非常适合在上下班的路上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该机三围:125.3x66.1x8.94mm,重量仅为116g。

点击查看大图

       Samsung GALAXY S II不仅在看视频方面突出,它的性能也是十分优越的。其采用Android OS v2.3.3智能操作系统,并带有一枚1228MHz的CPU。机身内存为4GB ROM+1GB RAM,我想这样强大的配置,即使是在运行多重任务的时候应该也不会缓慢的。

点击查看大图

        Samsung GALAXY S II内置了一颗主800主万像素,副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对焦等,.配合Super AMOLED Plus材质屏幕照相效果十分清晰自然。并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Samsung GALAXY S II(欧版机)
商品价格:3560元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Samsung GALAXY S I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