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迪斯尼主题Android智能机抵达日本软银商店

来源: android中文网 编辑:梁子 2011-10-13 14:18 评论:

        我们之前已经对迪斯尼手机有所耳闻,在日本的软银商店中,我们看到了它。这款迪斯尼手机如果是免约价,也就是裸机价格是US$965,约6150元人民币(倒吸一口冷气吧),不过如果你在日本用的话,你可以月供11美金,约70元人民币,再加上2年的契约,每月消费2200日元,约180元人民币,就可以得到这款机子。跑Android 2.3 (Gingerbread 煎饼系统)DM010SH机型提供了4英寸960 x 540 qHD分辨率,支持3D效果的显示屏,1GHz处理器,其它规格包括3G网络,WiFi无线,GPS定位,蓝牙和microSDHC扩展槽,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就手机外观上来讲,在听筒的位置可以看到公司的标识,而迪斯尼的米奇老鼠图案取代了 Android 机型的 Home 键图标。同时桌面默认的背景是下雪的3D动画效果,还有一个D-Market的快捷方式,可以直接引导你到迪斯尼主题的应用,包括电子邮件,日程表,相册,计算器,计步器,计步器功能可以帮你健身和减肥。我们在日本的软银商店把玩了白色的版本(当然还有粉红色版供选择),实际上这款机子和其它同等配置的Android机型没什么差异,无论是开启应用和网页,都不相上下。当然,迪斯尼品牌和风格是这款机子最大的卖点,也是其吸引人之处,买它的人应该对迪斯尼有着一定的情结。

责任编辑:梁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