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M7将亮相MWC大会 谍照及部分配置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1-22 11:31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一年一度的MWC即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开幕,届时众多手机厂商将会展示自己的新品设计。作为知名手机品牌之一的HTC必然会成为大家关注对象。最近网络频频曝光HTC将推出新旗舰手机 M7的消息,甚至给出了该机的谍照及部分配置信息。

HTC M7谍照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其,他们目前已获得HTC M7相关谍照。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出HTC M7智能手机在很多方面沿用了Droid DNA的相关设计,但这部手机应该不止是一个普通的升级那么简单。

HTC M7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将采用全新的Sense 5.0界面。该界面与之前的Sense界面相比,加入时钟天气小插件,而主界面的图标排列方式也有所变化。

HTC Sense 5.0界面

消息显示,HTC M7将4.7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以及1.7GHz高通800CPU。相机将采用超广角镜头和超大光圈设计,至于像素将会达到1300万。另外该机还将拥有2GB运行内存,运行安卓4.1操作系统。而HTC手机标配的魔声音效应该会加入手机当中。

以上曝光的信息,还没有得到HTC的回应。不过,预计HTC M7将会在2月份的MWC大会上现身。期待HTC为我们揭开该机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HTC M7 MWC 谍照 配置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