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M7将于MWC之前发布 3月份之后或在中国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3-01-24 21:45 评论:

HTC对于机海战术确实投入了不少精力,近日外媒再度爆料称HTC将在今年的2月19日于英国伦敦发布HTC M7,这款机型可以说在HTC新机中关注度较高,主要还是因为其超高的规格。

HTC M7在配置上最大的优势就是预计将采用1920X1080的超高分辨率,届时其像素密度将达到468ppi,完全符合FILLHD的规格,但是这款手机的屏幕仅仅4.7英寸,所以说这样分辨率机会在人眼视力范围内已经难以区分事实和显示的差异。

据业内人士预测,该机型将采用1.7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并配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使用android 4.2系统,并搭载HTC自有的Sense 5.0版UI。

HTC选择下月中旬发布这款机型显然有点迫不及待,对于MWC似乎也不愿再等,而这款机型的出货时间预计为3月9日,并可能会在短期内登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HTC M7 MW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