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 2013前瞻:诺基亚或推瘦身版Lumia 92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2-18 15:15 评论:

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MWC 2013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相关消息也随之增多,一位来自Windows推广网站的主管Alan Mendelevich在Twitter上爆料,诺基亚会在MWC 2013上发布四款新机:Lumia 520、Lumia 720、以及代号RM-887、RM-860的两个未知型号。

据报道,Alan Mendelevich大胆猜测,RM-887和RM-860将会是两款高端机种,其中一款据传是Lumia 920的轻薄瘦身版本,拥有铝合金机身,将Lumia 920原版的体积和重量全部压缩。

此外,Alan Mendelevich还猜测,RM-914就是预想中的Lumia 520,它是诺基亚的新款低端型号,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2月25日诺基亚MWC 2013就将召开,届时一切都不再是悬念,希望诺基亚能在这次大会上给我们带来欣喜。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诺基亚 MWC 2013 Lumia 92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