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盘点MWC 2013十大平板:华硕通话平板Fonepad抢眼

来源: 1pad 文:边境 2013-03-04 09:17 评论:

作为世界级的展会,MWC(移动世界大会)一直是业内最值得关注的几大展会之一。虽然今年由于CES在年初举行,以致新品有些乏善可陈,但底蕴还在,还是有一些比较不错的产品的。好了,就让我们来看一下MWC 2013上究竟哪些平板产品极具竞争力吧。

第十:富士通最轻薄防水平板

富士通Arrows Tab Q582/F 富士通 富士通平板 10寸平板 Atom Z2760 英特尔Atom 防水平板 8000-9000

作为老牌日系厂家,富士通的技术还是不错的,这台Arrows Tab Q582/F搭载了Windows 8 Pro系统,具备IP5X及IP8X级别的防水防尘能力。

第九名:LG新品Windows 8平板电脑

LG H160 Tab-Book Ultra MWC2013

LG这次发布的产品叫Tab-Book Ultra H160,它最特别的还是键盘和主体间的契合部分,基本上把键盘设计的和平板电脑的外套差不多了。

第八名:NEC展示最轻7英寸平板N-08

NEC NEC平板电脑 N-08 高通处理器 高通MSM8960双核 7寸平板电脑

这台平板在很久之前就曾出现过,NEC此次推出还是主打轻薄,总重249g,比一本书可能还要轻一点点。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平板 盘点 Fonepad 华硕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