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情定巴厘岛:华为P6行摄之旅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8-20 17:24 评论:

8月20日消息,蔚蓝的大海,随风摇曳的棕榈树,天然纯粹的白沙滩和美丽的村庄,浓郁的风土人情和各式各样的宗教节日,编织成一幅最绚烂的天堂岛屿—— 巴厘岛。

丢掉单反,轻装上阵,换上极致轻薄的华为 P6 手机,满怀最轻松愉悦的心情,暂时离开炎炎酷暑的北京。以华为 P6 的视角为大家分享巴厘岛的无限魅力。

2013 年 8 月,编者的蜜月之旅自此开启。

先上一张结婚照。其实这是在我们的婚礼之后,来到黑神庙继续拍摄婚纱照,巧遇一对正在拍照的北京夫妇,远远地拍了一张,也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由北京出发,第一站:香港

就先以在云端的画面作为开场吧,重要的是轻松的心情也随着飞机来到九霄云外了。 3 个多小时后,我们顺利抵达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

来到酒店的房间,看到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好的蜜月香槟,感觉很温馨。

我们没有选择入住港岛或九龙的酒店,而是选择了幽静安逸的大屿山,早上醒来看到阳台外的景色,精神也好了很多。

有着免税天堂之称的香港,购物是必不可少的选项,而在海港城偶然发现得这间 ROCOCO 时装店,联想到刚刚上市的洛可可粉色版 P6 ,看来这场洛可可风潮早已漫延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紧张的购物之行匆匆结束,下午坐上飞往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的班机,向着心中的圣地出发了。将近 5 个小时的飞行,终于踏上了此次行程的第二站:巴厘岛。

巴厘岛之乌布篇:

蜜月游,除了欣赏浪漫经典的观光胜地和感受充满人文情怀的宗教氛围,更希望当地的特色住宿,能给我们的蜜月之行增添一份轻松洒脱的温馨体验。

我们先入住了位于巴厘岛中部山区的乌布,由于抵达时间较晚,天色已黑未察觉周边的特别,但早上醒来就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了,卧室对面就是望不尽的园林。

伴随着鸟叫虫鸣,让你根本不想再睡什么懒觉,迫不及待的跳入泳池,将旅途的疲劳一扫而光。

无边泳池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曾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自己能一直游进山林深处。

早餐非常丰盛,住在我们隔壁的法国新婚夫妇看起来很享受这里的早间时光。

离开居住的园区,准备开始今天的行程。

这里的宫殿、寺庙充满了浓郁的宗教气息,特别是当地人对于雕塑的精通,随处可见。

面对活灵活现的墙体浮雕工艺, P6 的微距拍照表现也毫不逊色。

离开宫殿,终于开始了传说中的爱咏河漂流之旅。近两小时的橡皮艇激流勇进,坐在前排的编者也数次险些被掀入河中,想必如此充满激情的漂流,在别处也不多见。

终于靠岸了,另一船的朋友看起来还没缓过神,纷纷回味刚经历的冲撞与刺激。

回到乌布的 Villa ,趁着天色未暗,慢慢享受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

即将离开乌布,临走前,这里的工作人员贴心的送来蜜月蛋糕,让我们再次感受到这里的温暖,也留下了忘不却的回忆。

由于我们要在努沙杜瓦地区的教堂举办婚礼,因此换到了更靠近海边的地方住宿,未来几天的婚礼筹备和海边项目也即将开启。

巴厘岛之努沙杜瓦篇:

相比之前居住的乌布,这里的 Villa 看起来更气派,硬件设施也更好,少了一分山林中的惬意,多了一点碧海边的大气。

穿过大堂,微咸的海风迎面扑向你的脸颊,呼吸在这一瞬间都要凝固了似的。

进入房间,看到门口的泳池和地板上飘落的鸡蛋花,我们都不想出去,商量着要不要取消下午外出游玩的计划。

著名的海神庙离我们住的地方不算太远,游人比想象中要多,同行的当地朋友介绍因为现在是印尼的宗教节日,大家都在享受假期。

离开海神庙的时候临近黄昏,用手中的华为 P6 再次记录眼前难忘的美景。

马不停蹄赶到了金巴兰,这里的沙滩落日海鲜烧烤,在未去之前就早有耳闻,果然名不虚传。

晚上还有当地人的表演,冲到前排抓拍一张,个人感觉华为 P6 扑捉动态的效果很到位,当然演员的眼神也很到位。

休息调整一下,马上就进入本次蜜月之行的重头戏——婚礼摄制的环节。

巴厘岛之婚礼篇:

天刚亮,我们就被接到了教堂,在走向教堂的山路上随处可见绽放的花朵和成片的棕榈树。

P6 的微距拍照没有让我失望,又一次记录了自然天成的美丽和按捺不住的激动。

我们的婚礼准备工作就是在教堂旁边的别墅中进行的。

盒中的结婚对戒在摄影师的镜头中格外抢眼,而我用华为 P6 记录着这些拍摄幕后的小花絮。

大家都在为婚礼忙碌着,趁着空档,再多记录一些关于我们的甜蜜回忆吧。

工作人员分成了几组,都在为我们特别的一天忙碌着,感谢他们。

当地的小哥看到我在抓拍他们工作的场景时,也会心的笑了,看来此刻我们的幸福也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个人。

梦幻沙滩是一天紧张拍摄的最后一站,我们的巴厘岛之旅也即将结束,而你在沙滩上留下的涂鸦,在我的心中亦留下了永恒的印记。

也许很多人对于出游,会更注重拍照的体验,动辄背上单反相机配上多种适配镜头,以满足各种场景的留影需求,但随身的负重想必也会影响了轻松的准则。编者的这次巴厘岛蜜月之行,本着保持轻松、愉悦的出发点,边走边拍,不考虑笨重的相机,只选择握在手中的华 P6 手机作为行程拍照之选,便于让我有最好的状态和心情来享受别致的空暇。华为 P6 手机在这次巴厘岛蜜月之旅的拍照能力值得肯定,完整真实的记录美好回忆的画面的同时,也反应出了极佳的细节表现,下一次的旅行,也请亲爱的朋友们丢掉负重尽情拍摄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华为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