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东哥聊聊微创新 KK唱响3.0实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9-12 14:13 评论:

作为一个数码产品深度中毒患者,东哥经常在论坛上闲逛看看有什么好玩的东西,特别是在版本更新的时候。可能因为“爱疯”新机发布的原因,最近APP版本更新比较频繁,今天在帖子里要深扒的这个APP确实有些“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意思”

东哥这次人肉实测的是KK唱响3.0,视频互动娱乐应用东哥以前也玩过,这次却有新的发现,当我点击进入节目的时候,直播显示区域显示的是文字聊天内容,形式上很像我们平时接触的某信的功能。停留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 这种“台上台下”的互动居然还不错,东哥好奇的问了一句,现在的节目直播怎么变成这种形式了,节目主播告诉我:

“我在街边吃东西,所以只能用这样的方式直播了     

东哥和小伙伴们震惊了,然后看到节目主播发了一张照片。东哥开始明白了,只要节目主播用KK唱响3.0手机登陆,就能够实时地进行互动,手机端的娱乐互动就是应该这样!此外,我看到了节目主播的节目,估计在这个版本中实现了节目自我分享功能,能够让节目主播把自己的节目分享给别人。

再来说些别的吧,个人页面改进的比较多,现在已经能看到你关注节目的实时状态,这很好地解决了以下两个东哥经常会遇到的问题,第一,找不到自己喜欢的节目,第二,自己喜欢的节目没有在直播。

最后来聊聊直播间中的这个宝盒功能,视频在线互动产品并不少见,但是互动做好的并不多。KK唱响在宝盒里的功能,我倒是很能感受到KK的诚意。点歌功能作为传统的互动方式不细究,大家都明白,让我感到KK诚意的是在宝盒里的大冒险功能。

真心话大冒险经常作为了解新朋友的利器,这个经久不衰的游戏让东哥在云南交了很多好友。仅就这一点来说,KK唱响就比很多的互动社区来的更加有互动性,当然玩游戏嘛,总要先尊重别人的意见和想法,玩之前必须得到节目主播的同意。其实这一点场景感很强,能够很好地带起互动的气氛。

抛砖引玉,在KK唱响3.0版里,有很多可见的微创新理念,这点我认为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每次有APP版本更新提示的时候我都会认真的体验一下,可惜,很多改进用户无法感受到,我想,这也是很多优质APP遇到瓶颈的原因之一吧,大家可以都来体验一下KK唱响,据了解,它会在91助手首先发布。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实测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