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CES2014:索尼发布Xperia Z1 compact新机

来源: 爱活网 文:张琳娟 2014-01-08 08:15 评论:

在刚刚进行的CES 2014索尼发布会上,Xperia Z1 compact如愿以偿地亮相,除了屏幕改为4.3英寸720p,电池缩小为2300毫安时,这台mini款在配置上与Xperia Z1完全没有区别。

 

所以我们依旧可以看到2070万像素传感器搭配G镜头与BIONZ for mobile图像处理引擎,以及骁龙800处理器。更令人感到兴奋的是,Xperia Z1 compact终于舍弃了过去可视角度不佳的屏幕,而改用IPS技术,显示效果上可以参照Xperia Z Ultra。不过在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Xperia Z1 compact的价格与上市时间,而索尼将在1月14日在国内正式发布这款新机,四个颜色一个不缺。

发布会上Xperia Z1S也随之亮相,事实证明它只是一台Xperia Z1的T-Mobile定制机型而已,目标是通过与T-Mobile的合作打开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索尼 新机
    焦点资讯